不知名的鹤糕子

开盖即食(不太会写选手)

【塞夏】人形(二)

*上一篇请戳主页奥


*小脑洞

*看主仆在线互怼(bushi


****


“这个嘛,我的线索指向的是...”

“是在青石街道...呢。”

......

约克市,青石街道183号。

热情的老妇人准备了一顿丰富的晚餐,不大不小的餐桌摆得几乎没有空隙再去摆放基本的餐具。精美的菜品与这略显简陋的房屋不太映衬,四周墙面上诡异的划痕充分地说明着这家人的异样。


年轻的伯爵只是默默端着红茶,慢慢地喝着。


老妇人嘴里念叨着:“多吃点,伯爵先生。东西都准备好了,只需要您入住,我们一定在全英国都会出名的吧!”


她这样激动地说着,想要上前为伯爵倒点上好的葡萄酒。突然一双全是污垢和泥土的手套出现在自己眼前,老妇人揉了揉眼睛,这才发现浑身黑衣的男人眯着眼睛笑着,侧身挡在伯爵前面。


“您好,女士。可以劳烦您帮我清洗一下手套吗?这是我侍奉我主人需要的东西。”执事若无其事,礼貌的鞠躬,“十分感谢。”


老妇人定了定神,忙道,“当然,当然可以。很抱歉刚才弄脏了小哥你的手套,”说到这里,她沉声斥责角落守着的一个姑娘,“玛丽亚!快点过来向客人道歉!总是这样蹑手蹑脚,你的‘父亲’一定会狠狠‘修理’你的!趁‘宴会’还没开始,快点去准备!”


伯爵这才抬头,看着墙角一身精致小礼服的姑娘迟疑地从执事手里接过肮脏的手套,看上去似乎有些木讷地歪了歪头。

“很抱歉...客人。”她说完又对执事欠身示意,这才转身走了。


很奇怪。

伯爵放下茶杯,道,“塞巴斯蒂安。我现在要去房间里休息,你跟着玛丽亚小姐研究一下‘宴会’的进程。”他补充说,“不许乱跑,知道吗?”


执事听到最后一句话似乎是感到愉悦了。

他微微倾身,“Yes,my lord。”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