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的鹤糕子

开盖即食(不太会写选手)

【塞夏】人形(一)

*会含大量ooc的一个短篇叭


*突发奇想的脑洞啦


*目测会有拉灯🚗


*背景是在恶魔之岛后的主(婚)仆(后)生活


*

  “根据线人的情报,黑市最近在约克市进行贩卖妓女的交易。女王陛下上次出行时就已经有所察觉,所以这次少爷更要斩草除根,不是吗?”执事将点心放在桌子上戏谑地笑了,“怎么样,要我来告诉少爷怎么做吗?”

 

伯爵睁开眼,直直地看着气焰嚣张的执事。

“你倒是得寸进尺,敢这样对主人说话。”他往热牛奶中加了点蜂蜜,不紧不慢地勾了勾手指,“过来,塞巴斯蒂安。”

 

执事微微低头,凑近他的主人。

“我就说吧,如果没有我的话您怎么......唔!”

 

伯爵将棉花糖狠狠塞进执事的嘴里,捏着他的下巴眯起猫一样的蓝瞳,“身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,如此失礼,我要怎么罚你呢?”

他的执事愣在原地,似乎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办。

 

“给我咽下去。”伯爵擦拭手指,给出明确的命令后注意力又回归到棋盘中。

执事被晾在一边,却也不肯走。

 

此时这位执事心里默念。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小少爷,你是堂堂一介几百岁几千岁的恶魔,骄纵的小鬼,莫生气,莫生气。

在他眼里,人类的食物没有任何值得回味的味道。咽下去,执事的嘴角抽了抽,仍然笑道,“啊。是我失礼了,少爷。”

 

伯爵没有看他,只是淡淡地问,“想好了?”

 

执事直起身,闭着眼点点头,努力维持脸上的笑容。

“当然。少爷,在我看来,约克市正在兴起,有很多沿途的商人会在街道里找落脚的地方,这对你来说是很有益的。旅店、餐馆等服务行业竞争十分激烈,最近正因为人流量众多,管辖力不从心,民众私自举办的中小型活动也频繁起来。我们所要’将军‘的人,这个嘛,我的线索指向的是...”

执事睁开眼,顿了顿,道,“是在青石街道...呢。”

 

伯爵托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用手指弹了一下棋子,叹了一口气。

“乖。”他对执事敷衍。

...

.............-TBC-

想写个恶魔和伯爵一起解决“女王又忧郁了”

于是

马上开始破案吧!

评论

热度(64)